close
今天帶著懷孕4個月的女王去吃牛排,聽人說孕婦要多吃牛可以補鐵,所以就帶女王去吃牛排囉.
但是電視形男大主廚的阿基師說:孕婦一個星期吃七次牛肉 比不吃牛肉的孕婦生下的小孩精子數會減少百分之25.所以孕婦牛排還是不要太常吃好了.


來到桃園愛買的鬥牛士
寬敞的用餐環境

牆壁上的壁畫都很kuso
現在鬥牛士已經沒有沙拉吧了,改回套餐式的,但是飲料是無限供應自行取用,這是飲料吧
聽說6月初菜單已經更改了,不過感覺大同小異,今天就吃新推出的"雪花無骨牛小排",
老婆則點了最愛的"菲力牛排"

老婆的玉米濃湯
我的玉米濃湯加了螺旋酥皮,是電視草地狀元所介紹宜蘭好吃的螺旋酥皮

還真香阿

香蒜及青醬麵包,吃完還可以續
我跟老婆都點了主廚沙拉

老婆妳今天可以吃牛排很開心喔
主餐終於上來了
老婆的菲力牛排還加了培根
我的雪花無骨牛小排
鮮嫩多汁,吃原味的牛肉,真好吃
老婆妳吃完牛排很滿足吧,肚子都鼓起來了
主餐用完了最後是甜點
我的冰淇淋,老婆妳不能吃
老婆點的乳酪派
吃完了,整個吃下來覺得肚子好撐喔,太好吃了,尤其是主餐"雪花無骨牛小排"很推薦,下次來吃還要再點,拖老婆的福才可以吃牛排,害我最近我的肚子又胖了一圈囉.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rry95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